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寻人啦!!!强势招募中国生态志愿者团队!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92471673459254.jpeg

你好!生态志愿者组织



你的团队里

 

是否有一票热衷生态保护的同行者?

 

你想成为

 

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领域的专业团队吗?

 

你想加入

 

国际生态会议志愿服务团体吗?

 

你想参与守护

 

神农架国家公园、北虎豹国家公园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萌萌的金丝猴、东北虎等珍稀物种吗?


TA们,都在等你……

WechatIMG248.jpeg

WechatIMG247.jpeg

WechatIMG251.jpeg

WechatIMG249.jpeg

     我们动员全社会力量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生态保护、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创生态大家庭,共建美丽中国


     

如果恰好你们是这样的团队,请继续往下看……



什么是“生态志愿者”?


一个全新的组织

 一方宽广的舞台

 在机遇与挑战中收获荣耀

 中国生态公益网专注生态公益,专为志愿者团队打造的高级别生态保护志愿服务平台。拥有活动发布、志愿管理、风采展示、服务认证、组织赋能等丰富功能。

 诚邀全国各地区热衷生态保护的各界团队,以团体名义入驻中国生态公益网,全年招募生态志愿者组织。欢迎加入参与!


成为生态志愿者可以得到?

WechatIMG246.png

生态志愿者线上线下进行的志愿服务可直接通过平台进行服务时长记录,并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出具时长确认证书。

有关生态、公益、志愿服务等相关知识的普及和培训,提升生态志愿服务技能;不定期论坛、展览等多种活动;生态专家支持等。

 志愿者积分体系,志愿服务时长累计,可去项目地探访、公益项目成果体验等活动;优秀志愿者组织可得到形象传播。


“生态志愿者”要做什么?


WechatIMG252.png

参与中国生态公益网官方发起的生态志愿保护服务线上传播,线下活动。与各地公益项目地合作开展活动。

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团队可申请认领生态公益项目,成为公益项目地专属维护组织,为项目地提供调研、传播、环境清洁、生态保护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

志愿者团队参与到生态保护地的调查研究,项目地探访。

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团队参与各类国际性服务活动、大型国际论坛等,组成中国生态志愿者团队。


招募团队类型

诚邀全国各地区热衷生态保护的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高校社团、企业、粉丝团等各界团队,积极加入中国生态公益网“志愿时刻”,志愿携手,为我国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期待更多伙伴加入

每一个团队的加入,将使生态志愿者行动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力量;您的加入,将会让您体验人生价值、体会生态美好!让我们用爱去谱写奉献的乐章,用行动去给生态保护带来改变!


扫码加入我们

WechatIMG245.jpeg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