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2 PBW|继续邀您一起行动起来!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2022PBW合作伙伴还在火热持续招募ing......截止10月21日为止,已经有 60多家伙伴机构申请参加啦,你还在继续观望吗?快来一起加入我们吧!

 Picture1.png


PBW是每年十月都会举办的全球专业志愿服务周,2022PBW于10月22日至11月6日期间正式开展,以科技向善ž志愿创变为主题,与各地伙伴联合开展“专业志愿服务”的公众倡导,协调共创应对公益志愿领域内的技术鸿沟,博能基金会、惠泽人发展中心联合多个合作伙伴以主旨发言、报告发布、案例分享以及专业志愿服务论坛等方式开展2022年中国PBW活动,并将在全国各地推动不同形式的专业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让Pro Bono的理念受到更多了解与支持,持续推动中国专业志愿服务的发展。现诚邀各类伙伴参与联动,共同为专业志愿服务助力,一起为专业志愿服务打CALL!

2022PBW合作伙伴能够获得以下权益

1. 传播支持:获得由主办方自媒体和其他合作媒体的传播支持、物料设计,并将在各种宣传品中体现伙伴LOGO,进而触达全球专业志愿服务联盟(GPBN)30多个国家的网络传播渠道。

2. 平台支持:凡参与2022PBW活动并获取在腾讯技术公益志愿者平台发布项目资质的伙伴机构,均可获得以下支持:

(1)广泛招募匹配更多志愿者服务于伙伴机构及其项目发展以构建你的专业志愿服务捐赠圈PBG(pro bono grand);

(2)志愿者服务时长可获得小红花,同创共益值;

(3)可参与案例展示、典型选树,提升项目影响力;

(4)优先获取参评志愿服务项目创投机会,竞得创投资金;

3. 赋能支持:免费获得由北京惠泽人公益发展中心i志院提供的线上志愿服务课程学习计划。

4. 智库支持:有机会获得来自Pro Bono领域的专业人才、专家顾问的行业引领和咨询,解答您在志愿服务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困惑。

5. 督导支持:对于入驻腾讯技术公益志愿者平台的机构项目提供持续的志愿者管理督导服务,在服务中习得专业技能,提升项目成效。

6. 荣誉证书:获得由博能基金会、惠泽人等联合颁发的i will合作伙伴证书,获取举办PBW区域论坛活动的支持。


只要您符合以下要求之一

即可报名成为2022PBW合作伙伴:

1. 有志于推动专业志愿的发展;

2. 具备较强的合作意愿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执行能力;

3. 具备专业志愿服务相关议题领域的专业性和影响力;

4. 能够在2022年10月22日-11月6日期间组织符合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内容。


我们希望在2022PBW活动期间

您能够:

1. 组织当地专业志愿服务周活动的开展,活动题材不限,形式不限,人数无上限,一切形式的专业志愿服务活动均可参加。

2. 总结本区域的PBW成果,并愿意以文字、图片、视频、微博体等形式分享给主办方,并授权在PBW主会场以及更广范围(含国际)内传播。


[2022PBW合作伙伴报名二维码]

   Picture2.png

联系机构: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18611505658

活动联系人:李老师 15611782650;许老师 13581593800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