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志愿国际

志愿国际

澳大利亚iwill联合行动活动简记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2020年4月7日,澳大利亚时间晚上8:00-10:00点,“I 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的心理咨询师于凤华、医生张洪兵、社工Aileen为澳大利亚在线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介绍了怎样在疫情时期不焦虑、不恐慌的一些物理方法。

 

于老师介绍的植物种植、折纸、贴纸成艺术品的方法向大家辐射了恬静优雅的生活姿态,随即,澳大利亚 I WILL 志愿者联盟的社工出示了自己做的蛋糕,展示了能保持心理健康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期间,就有关志愿者对昆州公益活动急切盼望的问题,宋毛毛,葛戈等志愿者介绍了很多发生在昆州的公益活动。

 

当晚,澳大利亚IWILL志愿者联盟督导胡玫老师和刘颖老师给大家推荐了有关心理健康、医学知识的信息。

 

督导胡玫老师、郑志武先生、昆士兰华联会秘书长马连泽、昆士兰浙江总会/浙江同乡会会长吴一昀语音和在线表示“大力支持IWILL志愿者的“陪伴、解疑”活动,并对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

(许星星报道)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