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iWill抗疫行动龙江志愿者(27) | 刘荆涛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0-06-23


“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是由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和北京惠泽人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志愿者抗“疫”行动。行动自1月23日启动至今,动员了2300多名志愿者,直接为受疫情影响的2万多名居民提供了专业志愿服务。在行动中也涌现出许多有爱有情怀的志愿者,他们用爱陪伴居民,用专业精神服务居民。我们把他们的心声分享给大家,希望带动大家共同投身志愿,奉献爱心,助人乐己!

WechatIMG309.jpeg

志愿类别:群秘组

      我是黑龙江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大三学生刘荆涛。

      恰逢黑龙江省招募志愿者,因此积极参加,想为母校所在地做出贡献,在服务开展以来,通过与团队的配合,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不仅是社会工作与心理学的相关知识,还有医学知识,收获很多,感触也很多。泰山小区是本次服务中的一个重要战线,每晚都会有居民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特别是关于睡眠的问题,任务很艰巨,但是我们是一个很强大的团队,团队人员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社工,医生,心理咨询师,三师配合共同解决服务对象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我想说,社工是给社会写诗的人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