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专项基金终止公告(V3)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4-01-06

关于终止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已到期专项基金的公告

 

博能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得到众多专业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的支持,他们通过创始资金的捐赠、志愿服务捐赠和设立小额专项基金的方式支持并参与博能基金会通过专业志愿实现美好社会愿景使命的实现,将志愿服务与各领域专业技能有机结合,有效促进了志愿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各方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致敬!

为进一步规范我会专项基金管理工作,经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批准,下列由于协议期限已满、专项使命达成或运营方式变更而终止专项基金的合作,特此公示:

1、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酷爱健康专项基金

爱滋徒步公益项目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18年6月起共同合作设立“酷爱健康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967832.14元,现账户余额人民币149046.00元。历年来资金主要用于受艾滋病影响人群的公益救助及艾滋病防治科普教育志愿服务。

2、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蜜蜂希望专项基金

北京蜜蜂汇金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19年9月起共同合作设立“蜜蜂希望专项公益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223290.6元,账户余额人民币127609.26元。历年来助力贫困地区青少年发展,改善及提高贫困地区青少年生活、教育质量,提升贫困地区青少年视野及受教育水平的健康项目。

3、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慈善资产管理志愿服务专项基金

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善泽君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20年8月共同合作设立“慈善资产管理志愿服务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1136732元,历年来开展慈善行业金融普及和投资者教育,推动慈善资产管理的政策和实物研究。该专项基金账户结余人民币400677.29元,经双方商议决定慈善资产专项基金不再延续,剩余财产经管委会批准后转捐给从事资产管理研究相关的慈善项目。

4、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展翼专项基金

北京展翼计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19年9月共同合作设立“展翼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373931元,账户结余人民币90482.36元。该专项持续关注并支持残障人士,通过专业志愿的方式,依托3D打印技术为更多残障人士提供高性价比的义肢辅具服务。

5、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益起志愿专项基金

益起来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19年12月共同合作设立“益起志愿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598483元,账户结余人民币60748.51元。历年来举办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和服务活动,倡导专业志愿。

6、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社区蓝人公益专项基金

北京好人生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19年12月共同合作设立“社区蓝人公益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124351.7元,账户结余人民币78269.12元。该专项持续关注社区,聚合社会资源,通过专业志愿服务营造共商共建共享的和谐社区。该专项基金经双方商议决定,剩余财产定向用于“党建惠家项目”。

7、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周建华志愿英雄专项基金

周小惠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19年12月共同合作设立“周建华志愿英雄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150000元,账户结余人民币128761.80元。该专项基金关注并资助生活困难和家境贫寒的优秀志愿者。

8、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慈善税官志愿行动专项基金

叶龙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20年8月共同合作设立“慈善税官志愿行动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50000元,账户结余人民币28992.00元。该专项历年来开展慈善财税问题解决方案及组织财税管理人员的培训咨询服务。

9、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九色鹿城市更新专业志愿专项基金

刘巍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21年3月共同合作设立“九色鹿城市更新专业志愿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90000元,账户结余人民币69829元。该专项历年来持续关注城市更新专业志愿服务培训、倡导城市更新科普教育。

10、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双奥志愿专项基金

北京美天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在2021年10月共同合作设立“双奥志愿专项基金”,总计捐赠收入人民币50000元,账户结余人民币45000元,暂未开展活动。经双方商议决定该专项基金不再延续。

结合博能志愿基金会的i will专业志愿赋能中台战略,以上各专项基金的余额资金将继续应用于与其创建宗旨和用途一致的专业志愿服务项目,并通过i will中台支持和服务于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博能志愿基金会也将继续开发更多的i will专业志愿创投项目,为提升中国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公益而打造更加高效的专业志愿者赋能与资助中台。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