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体验式专业志愿服务——3.5“雷励锋行 志在行动”主题活动下午篇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3-03-11

2023年3月5日下午,“雷励锋行 志在行动”主题活动之视觉引导共创沙龙在石油共生大院文化空间进行。在专业志愿者、视觉引导师张爽的带领下,十几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志愿者与公益机构的伙伴们开展了一场新颖而有意义的专业志愿服务体验。


Capture3.PNG

 

 为了让志愿者提供更好的、更合适的建议,公益伙伴们写下自己组织或项目的问题,并分类摆放在画卷的不同地方,由志愿者协助,共同把问题梳理清晰,同时彼此头脑碰撞交换着各自的想法与资源...... Capture4.PNG


伙伴们沉浸在讨论与交流中,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在各组讨论结束后,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着自己对于所在组问题解决的思路和看法。

Capture5.PNG

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工作专家张少平老师作为本次活动观察员,分别从项目负责人、可实操落地和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看法与感受。

pic1.jpg

 活动最后,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敏杰老师上台向各位志愿者和公益伙伴们参与本次体验活动表示感谢,并为志愿者颁发了专业志愿者服务证书。

p2.jpg

 

本次专业志愿服务的体验,只是个开始,后续博能基金会还将当好“红娘”,帮助专业志愿者与公益组织进行匹配,让志愿者可以应用自身的专业技能和行业知识,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有机会拓展其人生的宽度和深度,让社会组织织可以链接到合适的人才,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其更好的发展。

pic1.jpg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