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官方通告

官方通告

北京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博能理事会长翟雁入选第二届常务理事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0-06-29


     2020年5月7日上午,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市党校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通过了《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治理结构,博能理事会长翟雁入选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

此次会议共有400余名来自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首都高校、企事业单位、中央在京单位等所属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各区“枢纽型”志愿服务组织以及部分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志愿者、志愿服务领域专家和其他热心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人士参加。

WechatIMG433.jpeg

    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杜飞进当选为联合会新一届会长,滕盛萍当选为联合会新一届常务副会长,李万钧、汪先永、丛骆骆、郑默杰、张雅君、吴文彦、陈宁、翟贤军、张爱军、狄涛、何群、李健、李彦梅、陈志斌等14人当选为联合会新一届副会长,李健兼任联合会秘书长,闫满成当选为联合会新一届监事长。 

WechatIMG434.jpeg

     新当选的北京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在讲话中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全面融入首都功能建设和全市重点工作,激发首都志愿服务创新力,创造力。”

    博能志愿基金会翟雁理事长在谈到出席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时说到,此次换届大会的新章程修订和联合会的“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新使命,以及已经开展的《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的修订工作,都预示着志愿服务正式进入社会治理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