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官方通告

官方通告

2020年志愿者扶贫50佳案例名单国务院扶贫办确认通告啦!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1-06-03

五十佳案例.png项目简介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继2019年成功完成志愿者扶贫案例征选工作,于2020年继续受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委托开展2020志愿者扶贫案例研究课题工作。其重点任务是征集和评选案例,开展调研和研究,通过专家参与提炼出好的实践经验,为后扶贫时代的可持续性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支撑,形成好的公共政策建议,供政府参考,以便更好地推动志愿扶贫服务。2020年项目更侧重于更好地开展社会动员,研究志愿者扶贫使其更适合于公众参与的模式,希望能够把好的经验,好的志愿者团队,能够更好地使他们网络化,能够联合团结在国务院扶贫办整个大的社会力量扶贫体系之下,并希冀能够促进出台更适合于公众力量参与扶贫的好的政策,从而使志愿者更加有效率的参与扶贫和未来乡村振兴。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