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志愿服务标准化建设 | 2023年志愿服务标准立项内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3-03-11

为更好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参与并推动志愿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志愿服务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研发能力,做好2023年度志愿服务标准立项申请工作,31日晚,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志愿服务标准化建设小组“志愿服务标准立项内审会”于线上召开,民政部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肖成龙、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魏娜、博能基金会理事长翟雁、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宋煜、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朱晓红、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高富锋、北京惠泽人发展中心理事张杨、北京惠泽人发展中心培训总督导叶颖、各志愿服务领域专家、拟申请立项标准起草团队的北京、广州、杭州等地代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拟申请立项的五项标准草案进行审议。

Picture1.png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吕敏杰主持本次会议。会上,五个标准起草团队分别汇报了标准的起草思路及草案文本,与会专家就文本内容、语言规范及编写格式等多方面进行逐条研讨及审议,并针对下一步修改工作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明确的方向。

Picture2.jpg

会后,博能志标组高度重视专家建议,认真研讨并深入分析了标准草案存在的问题,根据工作进度确定了相关文本编写修订的具体安排,力求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志愿服务标准立项申请工作。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