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邀请函丨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论坛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0-06-29



       亲爱的志愿者伙伴们,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论坛啦!在本次大会中,大家将感受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可敬可爱的志愿者们是如何无私奉献,让爱充满世界每一个角落! 更可以倾听到专家们的真知灼见和深度交流时碰撞的思想火花哟!

      2020伊始,中国突发新冠肺炎(COVID-19)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各界数百万志愿者参与到抗疫行动中,这是继2008汶川地震后,我国志愿精神再度爆发,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自1月23日启动至今,搭建了专业志愿者参与重大公共事件的赋能通道,动员了2千多名志愿者无偿贡献了近12万小时专业服务,直接为10多万名受到疫情影响的在地居民和海外华人华侨及留学生提供了社会心理、医疗健康、防疫知识和生活指导等专业志愿服务。

     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经历了五个多月的持续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了总结志愿者抗疫经验和成果,并就志愿者参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行动机制和策略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志愿服务行动的挑战与对策两个议题进行研讨,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项目组将于2020年7月2日14:00于线上 (腾讯会议ID:761 542 002)召开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论坛。论坛内容包括:

(1)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成果总结和各地分享

(2)iWill志愿者参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行动机制和策略和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信息平台建设两个报告的主题发言

(3)主题圆桌论坛。

     在此诚挚邀请iWill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伙伴们参加论坛,共享iWill志愿者抗疫行动的经验和成果,倾听专家们的真知灼见,共同探索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渠道,期望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专业志愿!

大家快来报名参会啦,我们线上等你,不见不散!

 

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项目组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2020年6月28日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