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邀请函:汇聚十忆共创未来,新公益领导力研修班十周年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1-11-03


亲爱的领导力学员:

 

岁月流转,时光飞逝。转眼间由北京惠泽人公益发展中心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新公益领导力研修班已经走过十年的旅程,十年光阴,不知不觉间,新公益领导力研修班持续地为公益领袖及其组织提供专业培训和督导、资源对接,促进公益领袖及其组织的能力提升,满足全社会对公益志愿服务日益提升的需求。 

2011到2021,VLDP在中国专业志愿服务之芯的铸造之路上迎来了第十年的“代际”之年,10年,超500位学员、100+名导师、500+个公益组织、1000+个公益项目、无数个美丽的故事,公益领导力之美成为这个时代的新标签。 

不忘初心,共赴十年之约,亲爱的领导力学友、公益导师,我们在北京,诚挚邀约您和我们一起汇聚公益力量,共创公益生态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