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志愿国际

志愿国际

全球专业志愿亚太峰会

发布人: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0-06-24

联合专办全球专业志愿亚太峰会

2018年7月,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向全球专业志愿服务联盟成功申办了第四届亚太区峰会。12月2-6日,博能基金会联合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和固安志愿幸福服务会在河北固安成功举行办了“全球专业志愿联盟第四届亚太区峰会”。

峰会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实施了“第二届专业志愿国际领袖国际研习班”,来自企业、基金会和NGO的志愿骨干代表20多人接受了国外专家的培训,并就专业志愿服务的未来趋势,热点事件和模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二是12月5-6日成功开展了“未来社会与SDGs:专业志愿共创价值”主题峰会,峰会由主旨发言、i志愿大学启动专题论坛(专业志愿与未来社会,专业志愿与城市发展),以及发布中国专业志愿服务标准和年度iwill中国专业志愿最佳实践案例揭晓等活动组成,为全球贡献了中国专业志愿模式,来自国内外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企业、基金会、NGO和志愿者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


菠萝之家
微信公众号